只写雷文 从不做人 更新随缘

【修伞+邱非】孩他爹比孩儿还熊(十三)

叶修视角的知乎体卡住了!!!

卡的我欲仙欲死!!!

【61】

邱非从小卖铺买了一包辣条,刚打开就被从身后跑来的孙翔的给抢走了。

邱非跟着后面追,可是没追上。

邱非安慰自己,孙翔那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追不上孙翔并不影响他邱非的魅力。

孙翔一路跑一路浪荡地笑着,他回过头发现邱非停下了,于是挥着辣条眨着眼睛冲邱非说:“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邱非觉得孙翔实在是太恶心了。

邱非转身就走。

【62】

邱非一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邱非不高兴,他想看回家的诱惑,因为他每天早自习都要和卢瀚文聊剧情的。

但是苏沐秋把遥控器抢了,叶修还说抢得好。

邱非气鼓鼓地坐在一边,瞪着电视,仿佛要把它吃了。

苏沐秋看他那样,去厨房洗了一盘葡萄端到客厅,言简意赅:“吃么?”

邱非特别没有骨气地点了头。

然后他和苏沐秋就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吃起了葡萄。

叶修看没人搭理他,于是冲着苏沐秋说:“我也要。”

苏沐秋瞟他一眼道:“自己拿。”

叶修可不要脸:“手痛。”

苏沐秋瞬间感觉自己是养了两个儿子,他无奈地叹口气,拿了个葡萄往叶修嘴里塞,没想到叶修竟然轻轻地舔了一下自己的手指,苏沐秋吓了一跳,看了看旁边的邱非,然后瞪了叶修一眼。

邱非目不斜视地盯着电视,觉得他爹和他爸真是太恶心了。

【63】

作为一个曾经深深爱着叶修的迷弟现在的路人粉失恋过一次觉得戴妍琦暗恋自己的单身狗邱非,认为自己很有必要和苏沐秋谈谈了。

他发现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近期真的是非常腻歪。

以前两个人经常凑一起说悄悄话,看看电视也就算了,现在已经发展到旁若无人地搂搂抱抱,兴致来了还接个吻的程度了。

邱非心累,他觉得自己在这个家呆不下去了。

于是邱非把苏沐秋拉到饭桌前,严肃地盯着苏沐秋。

苏沐秋不明所以地坐在那儿,和邱非大眼瞪小眼。

对视好半天,邱非含蓄道:“爸,我觉得我最近经常恶心。”

苏沐秋随口接道:“那你可能是怀孕了。”

邱非决定今晚就打包行李。

【64】

邱非觉得自己在家里是越来越没有地位了,他决定要做点什么挽回自己叶家一哥的颜面。

他听戴妍琦说过如果对一个人冷淡一点,那么那个人反而会对你热情起来。

于是邱非告诉自己,要做一个冷酷如冰雪的男子。

吃晚饭的时候,邱非坐在那里,也不动筷子,静静地盯着盘子里的鱼。

苏沐秋望了他一眼,说:“又干嘛呢?不吃?”

邱非淡淡地回答:“不吃。”

苏沐秋觉得这孩子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他“哦”了一句,继续吃自己的饭。

邱非:……

邱非故作镇定地说:“不问原因么?”

苏沐秋懒得看他:“不问。”

邱非咬了咬嘴唇,仍故作镇定:“我对你很失望。”

苏沐秋舀了一勺汤:“哦,很好。”

邱非站起来“哼”了一句,坚强地走回了房间,头也不回的那种。

然后半夜偷偷出来到冰箱里找东西吃,特别可怜。

【65】

苏沐秋和叶修谈恋爱的时候的事情。

当时还有几天要过圣诞节,苏沐秋出差了,小半个月。

圣诞节那天苏沐秋给叶修打了个电话说给他寄了礼物,大概今天能到。

叶修可高兴,可劲地向他同事吴雪峰炫耀他家小苏是多么可爱多么贴心,简直小棉袄。

吴雪峰觉得叶修真是烦死了。

快下班的时候,叶修接了个电话说让他下去拿快递,叶修望了一眼吴雪峰,然后说:“麻烦您给我送上来吧。”

吴雪峰:……

等快递送上来后,叶修拆了快递,发现是一条巴宝莉的围巾,当时苏沐秋工资也没多少,叶修看到这围巾的时候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他冲着吴雪峰说:“你看我们家小苏,就爱在我身上乱花钱!”

吴雪峰:……够了!

快递小哥非常尴尬地咳了咳,看着叶修说:“那什么,是货到付款。”

叶修想了想,又冲着吴雪峰说:“你看我们家小苏,多么会生活,我喜欢!”

吴雪峰好心疼好慈爱地看着叶修。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