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雷文 从不做人 更新随缘

【修伞+邱非】孩他爹比孩儿还熊(十二)

沐秋的立牌真可爱。

本篇虐狗向,不为什么,高兴。

【56】

期中检测邱非没考好,杜明让他把卷子拿回去给苏沐秋签字。

邱非怕死了,他觉得苏沐秋肯定会和叶修说,然后叶修会把自己打成一个柿饼。

唐昊看邱非愁眉苦脸的样子,拿过邱非的卷子,把58改成了88。

邱非怀疑地看着唐昊问:“这样能行么?”

唐昊不屑地瞟邱非一眼,十分自信:“妥妥的,我每次都这样,张佳乐一次都没看出来。”

邱非放心了。

回到家时,邱非很有底气地掏出卷子,拍在苏沐秋面前,骄傲道:“来,签个字。”

苏沐秋像看傻逼一样望了邱非一眼,接着拿起卷子看了看。

然后苏沐秋笑了。

苏沐秋右手支着下巴,笑盈盈地冲着邱非说:“傻儿子啊,你说你改成绩就改了吧,你那些小红叉不给它改成勾儿啊?就算你不给它改成勾,让我签字的时候也不要这么浮夸嘛。”

那笑容让邱非不寒而栗。

【57】

苏沐秋让叶修去超市买些东西,叶修答应了,然后把邱非带上了。

他买了苏沐秋给他写的小条子上的东西之后,特别和蔼地问邱非:“邱非你喜欢吃什么啊?”

邱非十分感动,觉得他爹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男人。

于是邱非想了想,说道:“黄瓜味的薯片,巧克力,鱿鱼丝,打糕,哦还有辣条!”

叶修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然后推着推车路过了薯片巧克力鱿鱼丝打糕和辣条。

邱非:……

邱非拉拉叶修的衣角:“爸,你走过了。”

叶修笑笑:“没,我又没说要给你买。”

邱非不敢置信:“那你问我爱吃什么干嘛?!”

叶修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道:“我给苏沐秋买呢,免得你抢他的吃的。”

邱非努力克制住自己的眼泪,问道:“那你带我来干嘛?!”

叶修拍拍他的肩膀回答:“帮我提东西啊。”

邱非心碎成灰。

【58】

周日晚上,苏沐秋坐书桌前看书,叶修坐他旁边,捧着个电脑敲敲打打的。

书房里只开了一个落地灯,暖黄色的灯光将苏沐秋整个人都勾上了一层金边,看上去暖洋洋的。

一开始他还老老实实,正襟危坐着,后来整个人都窝在椅子里,双手抱膝,书放在膝盖上,下巴支在书上,翻页的时候就用嘴去吹书页。

特别……少女。

叶修看了他好几眼,后来就停下了手中的工作,趴在书桌上盯着苏沐秋。

苏沐秋发现叶修一直盯着自己之后,扶了扶滑到鼻尖的眼镜,问道:“你看我做什么。”

叶修理所当然道:“漂亮。”

苏沐秋瞪着叶修好半天,然后挫败地把脸埋到书里,发间露出通红的耳朵。

叶修轻轻地笑了,望着被包裹在暖光里的苏沐秋,一脸温柔。

【59】

气温骤降,苏沐秋非常不幸运地成为这个冬天他们家第一个发烧的人。

所以这两天都是叶修在做饭,邱非这两天过的也很不容易。

苏沐秋好了一点的时候,叶修正好有事要忙,嘱咐邱非让他照顾好他爸就出门了。

中午苏沐秋给邱非炒了个蛋炒饭后,懒懒地卧在沙发上看电视。邱非吃完饭,看到沙发上的苏沐秋,想了想,跑去了卧室。

然后他抱着两坨被子出来了。

还没等苏沐秋反应过来,一坨被子往他身上一砸。

苏沐秋刚说出一个“等”字,又一坨被子砸了下来。

苏沐秋把头从被子里探出来,一脸虚弱地看着邱非说:“您到底是要做什么?让我好好活着不好么?”

邱非严肃地看着苏沐秋,说:“别冻着了!”

然后邱非挺胸抬头回自己的房间了。

苏沐秋看着邱非离开的背影,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叶修下班后,看见苏沐秋裹得像个蚕蛹一样靠在沙发上,凑到他旁边小声问:“又是闹的哪一出?”

苏沐秋心累地摆摆手表示不想再提。

叶修看苏沐秋这幅样子,嘴角上扬,亲了亲他。

苏沐秋推开他的头,带着很重的鼻音说:“别亲,感冒着呢。”

叶修又重新亲上去,一脸无所谓:“没事。”

苏沐秋咬了咬叶修的嘴唇,声音里藏着笑意:“傻的。”

出门为了倒杯开水的邱非表示自己都快瞎了。

【60】

苏沐秋怕冷,最近家里的电热毯又坏了,便让叶修重新去买一个。

结果叶修去了几次都说断货了,于是苏沐秋抱着叶修睡了好几天。

苏沐秋知道叶修是个什么心思,也不戳穿他,周五下班的时候自己去买了电热毯。

然而才睡了一晚,周六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发现电热毯的插头断了。

苏沐秋拿着被剪断的插头,无语半天,看向叶修:“怎么回事?”

叶修脸都不红地回答:“邱非干的好事,我明天揍他。”

苏沐秋:……你放过邱非吧

关了灯之后,叶修把苏沐秋整个人揽到怀里,下巴在苏沐秋头顶蹭了蹭。

苏沐秋叹了口气,往叶修的怀里缩了缩。

苏沐秋当时就在想,叶修这个人怎么越活越幼稚呢。

自己怎么还越来越喜欢他呢。

tbc.

我终于考完了...













评论 ( 29 )
热度 ( 2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