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雷文 从不做人 更新随缘

【修伞+邱非】孩他爹比孩儿还熊(⑨)

【41】

失恋后的邱非像变了一个人,十分忧郁。

回家的时候无精打采的,也不看电视也不玩电脑也不吃零食,铁了心地要写作业。

苏沐秋很头疼。

吃晚饭的时候苏沐秋去邱非房间叫他,邱非抬起头,忧郁地望苏沐秋一眼,忧郁地开口:“大概是心痛吧,我吃不下去任何东西。”

苏沐秋冷酷无情地说:“快出来!吃不下去也得吃!”

邱非忧郁地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忧郁地走到餐桌前,然后忧郁地吃了两小口白饭。

苏沐秋看他这样子,于是劝慰道:“邱非,多吃一点好不好?别饿坏了,乖。”

邱非忧郁而又坚决地摇摇头。

苏沐秋踢了正在专心吃饭的叶修一脚,叶修一脸疑问地看向苏沐秋,苏沐秋冲正在忧郁的邱非努努嘴,叶修明白状况之后无奈点头。

于是叶修给邱非夹了个大鸡腿,言简意赅:“吃。"

然后邱非一脸幸福地吃掉了饭菜。

苏沐秋瞬间不想再管邱非了。

【42】

苏沐秋和邱非谈心,主要内容是为啥邱非这么喜欢叶修。

邱非特认真地回答:”第一因为我爸他很帅!“

苏沐秋:”你就这么肤浅?“

邱非摆摆手接着说:”第二因为他很酷!很迷人!“

苏沐秋:……

邱非想了想又说:”第三他很勤快!很热情!很厉害!很霸气……“

苏沐秋连忙打断了他:”我们说的好像不是一个叶修,我说的叶修是我们家这个。“

邱非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非常鄙视地说:”我当然知道,我爹你老公嘛!“

苏沐秋散失了所有聊天的欲望。

【43】

校运动会开始了,戴妍琦被孙翔报了个一千米。

虽然之后她把孙翔打成了个柿饼,还是逃不了要去参加比赛的现实。

第一天下午就是一千米,太阳很大,戴妍琦感觉自己快要晒化了。发令枪响,她迅速地跑了出去,一直保持在前三名。结果倒数第二圈时,孙翔突然出现在跑道旁,大喊”妍琦妍琦你最棒“,戴妍琦被吓了一跳,往前面一趴。

戴妍琦摔下去时一直在想,下次还是把孙翔打成一个柿泥吧。

当她趴在地上起不来时,发现邱非冲她这儿跑了过来。

邱非凑到她身边,低声询问:”还好么,能站起来么?“

戴妍琦心累地翻个白眼回答:”并不能!“

邱非想了半天,然后说道:”你等下抱紧我哈。“,接着把戴妍琦整个人抱了起来。

戴妍琦懵逼了。

邱非提醒她:”手搭我脖子上就行。“

戴妍琦红着个脸,手有点抖,慢慢地搂住邱非的脖子,在周围一阵”哦~“的声音之中,回到了她们班的后勤处。

在邱非很温柔地给她涂药水时,戴妍琦好羞涩地问:”诶,邱非,你今天怎么回事啊,怎么会……来抱我……“

结果邱非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林老师说我去把你抱回来就给我十五块钱!“

想了好久他又说道:”讲真,戴妍琦你有点重。“

戴妍琦死鱼眼望着邱非,内心仿佛日了娃娃鱼。

【44】

入冬之后,苏沐秋把邱非裹成一个粽子。

邱非不满意地拉拉裤子,苦着一张脸说:“你怎么让我穿秋裤啊!帅气的男孩不会穿秋裤的!“

苏沐秋冷漠脸回答:“因为你不帅。”

邱非生气道:“你讲话要对得起良心!“

苏沐秋依旧冷漠:“别废话了还记得上次在山上的体验么。“

邱非理亏,只好乖乖地当一个肥球。

然而到了学校之后,邱非就立马脱掉了自己的毛衣和外套,和孙翔两个人傲立在大风中,特别装逼特别酷炫。

后来他就生病了。

但是生病之后的邱非地位开始变高了,当苏沐秋捧着一碗小米粥到他床前时,他疲倦地望着苏沐秋说:“让我爹来给我喂吧。”

苏沐秋只好去叫叶修,叶修一脸不耐地坐在邱非床沿给他喂粥。

邱非尝到甜头之后就开始作了,比如让苏沐秋给他捏肩膀又躺在叶修膝上让叶修给他读故事剥瓜子,日子过的不要太爽,后来还发展到了想让苏沐秋去给他写作业。

被使唤了太多次的叶修诚恳地问苏沐秋:“我能揍他么?”

苏沐秋第一次对叶修的家暴表示了认可:“等他病好。”

【45】
让苏沐秋感到非常奇怪的是,邱非中药吃了西药也吃了感冒就是好不了,整天病怏怏地躺在床上。

然后苏沐秋给他看了一下发现就是感冒,也没啥大病。

星期四下午苏沐秋提前下班,打开家门发现卫生间有很大的水声,他蹑手蹑脚走过去,看到邱非光个身子往身上倒水。

邱非看到苏沐秋,吓了一跳,手里的小红桶掉到了地上,溅了苏沐秋一脸水。

然后他十分迅速地捂住了自己的下体。

苏沐秋恶狠狠地抹了抹脸,看着邱非。

邱非慌乱解释道:“我就是想洗个澡。”

苏沐秋微微笑着点头:“嗯,道理我都懂,可是你为什么要用冷水。”

邱非:……

邱非硬着头皮回答:“冷水有益于身体健康。”

苏沐秋又点了点头说:“是哦,你听说过打孩子有益于身体健康么?试试?”

叶修回家时苏沐秋坐在沙发上剪手指甲,邱非缩在角落里可怜兮兮的。

直觉告诉叶修发生了很不了的事。

tbc.

感受一下邱非的男友力

我都快不认识忧郁这两个字了【手动再见


感冒超难受





评论 ( 14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