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雷文 从不做人 更新随缘

【多cp】匿名纸条是变相的虐狗大赛

1.

黄少天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打开QQ。

他先回了喻文州徐景熙江波涛的消息,然后习惯性地去骚扰了叶修,接着打开空间给喻文州的说说点上赞。

当他准备退掉QQ时,蹦出了一条匿名。

黑色的小纸条,内容是:少天替我照顾好蓝雨。

黄少天好奇地点开小纸条,然后他看见下面的回复:我吃白斩鸡得了禽流感。

黄少天表示这不能忍,我(单方面承认的)对象那么可爱你怎么忍心黑他!

于是黄少天爆手速回复:你是哪个无聊的小贱人你怎么能黑队长虽然队长是个手残但是队长那么机智善良你看他那乌溜溜的大眼睛里面都是智慧的光芒你懂吗你说你是不是叶修你肯定是叶修吧叶修你不要脸有本事来pkpkpk啊重要说三遍我不允许你黑我对象你懂了么呵呵。

收到一大段回复的喻文州觉得还蛮好玩的。

于是喻文州打开与黄少天聊天的对话框发了一条“原来少天在背后也叫我手残啊,还有……我对象是什么意思:)”。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发来的消息,简直想给喻文州跪下。

2.

江波涛收到一条匿名纸条,粉红色的,少女粉。

里面内容,第一句话:江……

第二句话:你接受男生么

第三句话:我喜欢你

江波涛先是被吓了一跳,后来了然于心地从凳子上站起来,打开房门走到隔壁房间,敲了敲门。

周泽楷出来应门,看见江波涛站在外面,脸一下子变得通红。

江波涛一把抱住周泽楷,脸埋在周泽楷的颈间,闷闷地说:“你早不和我讲。”

周泽楷有点害羞又有点尴尬地问:“江,知道是我?”

江波涛并没有回答他,而是告诉他“和我恋爱吧。”

3.

孙哲平出去吃了一顿饭,回来发现有人给他发了个匿名。骚粉色。

那人写道:孙哲平同志,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在这么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你是否愿意把你对象购物车里的东西都付清呢他现在穷的没钱吃饭了好可怜的。来自心疼张佳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人林敬言。

孙哲平笑了笑,打开张佳乐的淘宝账户,付了款。

然后回复道:别闹了乐乐。

张佳乐:>////<

4.

叶修在网吧玩游戏,突然企鹅叮咚了一下把他吓一跳。

他点开QQ,收到一张蓝色纸条。

内容简单粗暴:滚回来吃饭。

叶修退了游戏,回道:发什么匿名啊,直接说不就得了

苏沐秋:你不觉得挺好玩的么

叶修:不觉得

电脑那头的苏沐秋翻了个白眼准备回他“叶大爷您一点也不懂生活乐趣”,结果手速比叶修慢了一点,还没发出去就收到了叶修另一条回复,看了之后苏沐秋耳根都是红的。

叶修:我觉得你倒是蛮可爱的

end.

写作匿名读作秀恩爱咯

评论 ( 5 )
热度 ( 29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