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雷文 从不做人 更新随缘

【修伞+邱非】孩他爹比孩儿还熊(十五)

【71】

最近邱非总是一吃完饭就往房间里钻,特别异常。

苏沐秋有一次假借送水果的名义进了邱非房间,邱非在打电话,苏沐秋只听见他说了个“戴妍琦你是不是……”就被邱非发现了,邱非连忙捂住电话,挥着手让苏沐秋出去。

不得了了,儿子长大了。苏沐秋心想。

出了邱非房间,苏沐秋特八卦地对着叶修说:“你猜我刚才发现了什么?”

叶修在翻卷宗,但还是很捧场地问:“发现什么?”

苏沐秋嘿嘿笑:“邱非谈恋爱了。”

叶修想也不想接道:“谁家姑娘这么不长眼?”

苏沐秋瞪他,叶修见苏沐秋好半天不回答他,抬起头郑重地问:“小伙子啊?”

苏沐秋白眼快要翻到天上去:“戴妍琦,肖时钦家的。”

叶修心疼地摇摇头,继续他的工作,苏沐秋坐旁边越想越控制不住八卦的心,拉着叶修的手说:“我带你去听!”

叶修特别无奈地由着苏沐秋拉着他靠近了邱非的房间,和苏沐秋一起以一个特别蠢的姿势趴在门上,费了好大劲才隐隐约约听到“好了,你再给我报一下二十题到二十五题答案”。

苏沐秋:……

叶修怜悯地看了苏沐秋一眼。

【72】

邱非的腿摔断过两次,一次是在他小学踢足球的时候,另一次是在初一快放寒假的时候。

第二次完全是他自己作死,那天下大雪,地面挺滑的,邱非冲着他旁边的孙翔问:“想不想看我滑一个s型?”

孙翔可高兴了:“走一个!”

邱非说滑就滑,然而没等孙翔反应过来他就摔了一跤。

孙翔连忙跑到邱非身边,邱非哭的撕心裂肺。

孙翔看到远处的唐昊,连忙招呼他过来,让唐昊和他一起把邱非撑起来。

唐昊可热心,和孙翔一起硬生生地拉扯着邱非的胳膊,邱非一边哭一边让他们别动,于是孙翔又战战兢兢地把他放回到雪地上。

邱非跪在地上哭,孙翔在思考邱非为什么不愿意让自己帮助他。

想了好久,孙翔想通了,于是他叫了一群同学过来,高声喊道:“邱非!在这种情况下,坚持凭借自己的力量站起来,大家一起给他加油好不好!”

围观的同学情绪高涨:“加油!加油!”

邱非觉得自己和孙翔干起来是迟早的事。

【73】

邱非在家里写作业,他两个爸都很不负责任,大晚上的都出去浪了,留他一个人。

门铃声响,邱非跑去开门,他先从猫眼里看了看,确定是苏沐秋,然后一边好奇苏沐秋为什么不自己开门一边转动了门把手。

门外的苏沐秋脸很红,一见到邱非就傻乎乎地笑。

邱非闻到了苏沐秋身上浓浓的酒味,皱了皱眉,等他关上门,就被苏沐秋一把抱住了。

苏沐秋蹭着他,声音里藏着笑,不停地叫他“老叶”。

邱非一脸麻木地拖着挂在自己身上的人,费力地移到了沙发上。

等叶修回到家看到的便是这一场景,他太太黏在他儿子身上,他儿子生无可恋地望着他。

叶修走过去,扯了扯苏沐秋的衣角,在他耳边轻轻叫他:“小苏哥哥。”

苏沐秋听到之后,立即推开了邱非,手臂搭上叶修的后颈,仿佛在撒娇一样冲着叶修含糊地说:“你怎么才回来呀。”

被苏沐秋无情推开的邱非微笑看待这一切。

【74】

“小苏哥哥”是一个有故事的称呼。

因为苏沐秋比叶修大,在苏沐秋和叶修还没谈恋爱的时候苏沐秋让叶修喊他“小苏哥哥”,并且威胁“你要是不叫我就不煮你的饭了”。

叶修爽快地答应了,一个小时内叫了他一百多次“小苏哥哥”。

苏沐秋被他烦死了,让他闭嘴。

后来这个称呼便只出现在叶修有求于苏沐秋的时候,直到他俩处对象了,开始有身体上的接触之后这个名字出现的频率才开始变大。

起因是某次叶修搞到一半,兴致来了,凑到苏沐秋耳边肉麻至极地叫了一句“小苏哥哥”,而他身下的小苏哥哥被他弄得满脸通红,声音带着哭腔,捂着眼睛让他别喊这个名字,那小模样成功而又彻底地击中了叶修。

至此叶修也多了一个恶趣味。

于是每次进行这种活动的时候,叶修都会喊苏沐秋小苏哥哥,苏沐秋都会特娇羞,屡试不爽。

真可爱啊。坐在床头抽事后烟的叶修想。

【75】

邱非要苏沐秋和他一起玩飞行棋,一开始苏沐秋是拒绝的,可是玩了几局之后苏沐秋便深深沉迷于此,无法自拔。

苏沐秋手气是不怎么好的,一个月下来大概输了一千多分。

苏沐秋为了挽回自己在邱非面前本来就不怎么高大的形象,找了叶修陪他一起刷分。

叶修问苏沐秋:“一定要玩么?”

苏沐秋笑眯眯的:“随你啊。”

叶修默默地打开了qq游戏,接着点了托管。

然而叶修托管都那么欧,苏沐秋被他炸回家四次,特别辛酸。

在连输八局之后,苏沐秋双手撑着下巴微笑地看着叶修。

叶修为自己点了一支蜡。


tbc.

快结束了,大概



评论 ( 9 )
热度 ( 2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