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雷文 从不做人 更新随缘

【修伞+邱非】孩他爹比孩儿还熊(十四)

【66】

邱非和苏沐秋吵架了。

邱非坐在地上吵道:“你说你到底给不给我买Zippo,你说你说!我要你说!”

苏沐秋看都不看他一眼,抖抖手上的报纸无情地回答:“我给你买个窜天猴吧。”

邱非继续实力撒泼:“为什么不给我买,你说你说!我要你说!”

苏沐秋放下报纸,看着他笑了一下:“因为你难看。”

邱非被苏沐秋深深地伤害了,他咬住下嘴唇,手指颤抖指着苏沐秋狠狠地说:“你会为你所说过的话而后悔的。”

然后邱非跑回了房间,冲着客厅大喊了一句“我去死了”,然后把手放到插座孔前,往地上一倒。

还特别敬业地屏住了呼吸,等苏沐秋冲进来抱着他哭。

可是天都黑了都没人来叫他,邱非十分心寒地爬起来去吃饭。

结果苏沐秋告诉他饭都给叶修吃掉了。

邱非含泪泡了一碗面。

【67】

星期一的早上邱非起得晚了,他坐在床上一边怪苏沐秋没早点叫他一边手忙脚乱地穿衣服。

苏沐秋左手叉腰,右手拿个锅铲指着邱非道:“我可是叫了你三遍,你自己不起怪我?”

邱非毫不讲理:“就怪你!”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

等邱非刷完牙洗完脸收拾完书包还有二十分钟就上课了,苏沐秋拿了车钥匙准备送邱非去上学,等邱非系好安全带,苏沐秋问他:“东西都带齐了么?”

邱非一脸“当然了我又不是傻”的表情看着苏沐秋。

到了学校之后,邱非撒腿就跑,孙翔从后面跑过来打了他一下,把他吓了一跳。

孙翔摸摸头说:“邱非你今天有点奇怪。”

邱非心说你还每天都很奇怪呢。

孙翔又说道:“好像什么东西没带一样。”

邱非心说你每天都不带脑子的呢。

到了教室之后,数学课代表来收作业,邱非找了半天自己的书包。

他把书包落在玄关了。

【68】

邱非这几天对苏沐秋特别殷勤,前倨后恭,端茶送水。

苏沐秋躺在沙发上,吃着邱非剥好的葡萄,斜着眼看他:“说吧什么事?”

邱非嘿嘿笑了半天,掏出手机,打开淘宝,指着一顶女士假发认真地对着苏沐秋说:“爸我想买这个!”

苏沐秋盯着邱非,确定他不是开玩笑,慈爱地摸着邱非的头问道:“每个月你都要作一回?”

邱非非常乖地由着他摸,一脸谄媚地对着苏沐秋撒娇:“求求你了爸爸我的好爸爸。”

苏沐秋面无表情地放下手,问:“买这个干嘛。”

邱非解释道:“冬天冷,买一顶戴着就不冷了。”

苏沐秋觉得这孩子真是彻底没救了,他提醒道:“你就不能买一个正常的御寒物品比如帽子?”

邱非十分嫌弃地回答:“天哪,帽子有假发美么!给我买么爸!”

苏沐秋冷酷无情:“你大概认为我是疯了吧。”

邱非好生气,把没剥的葡萄全吃完了,洗都没有洗,特别残酷特别邪逼。

【69】

叶修进家的时候看见苏沐秋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放了一盏台灯,苏沐秋手里拿着针不停地比划着。

叶修将外套挂好,走过来冲着苏沐秋问道:“干嘛呢小苏同志。”

苏沐秋看都不看他一眼,回答道:“我要给邱非做一双布鞋。”

叶修在心里默默地为邱非点了一支蜡,眼都不眨一下地夸道:“瞧瞧这鞋底做的!好看!我媳妇就是心灵手巧!厉害!”

苏沐秋微笑着望着他:“我针还没穿好呢。”

叶修拍马屁没成功,摸了摸鼻子,假模假样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苏沐秋坐一边准备开始缝鞋底。

三天过后,叶修随口问了苏沐秋的进度,苏沐秋尴尬地假装看风景,过了好半天小声回答:“做好了都。”

叶修非常感兴趣地让苏沐秋给他看看,等苏沐秋不情不愿地拿给他后,叶修笑的躺在沙发上起不来,要说苏沐秋也确实是个人才,他不愿去缝那个鞋底,就用胶水给一层一层地粘了起来。

苏沐秋见叶修在他眼皮子底下还敢这么猖狂,气愤地压到叶修身上,掐着叶修的脖子,然而叶修只是撸了撸他脑后的头发,笑声未停。

到最后苏沐秋自己也笑起来,由着叶修抱着他。

邱非一进家门,看见他的双亲躺在沙发上笑的仿佛弱智,心累。

【70】

苏沐秋和叶修谈恋爱的时候,叶修也没整天给苏沐秋说情话送花,最多也就是刚确立关系时吃了一顿烛光晚餐,谈恋爱之前与之后并没发生什么显著的差别。

那天苏沐秋和叶修在家里吃完了饭,很简单的晚餐,三盘小炒加个西红柿鸡蛋汤,然后一起出去遛弯。

他俩就绕着小公园的花坛走,走累了就坐在长椅上,也不说话,望着天上的星星。

叶修吸完了一支烟,指尖夹着烟蒂,仍旧望着天随口道:“要不你和我结个婚呗?”

苏沐秋也不看他,爽快地回答:“好啊。”

叶修的手伸过去揽着苏沐秋的肩膀:“叶太太?”

苏沐秋眼里映着漫天星辰,嘴角上扬:“诶!”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2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