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雷文 从不做人 更新随缘

【修伞知乎体】和一个低情商的人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

*被楼诚知乎体萌到不能自已,于是乱写了一个修伞的XD

和男友恋爱两年了,两年来备受他低情商的折磨。想问一下大家在恋爱期间,什么时候对方让你心累到想分手。

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苏沐秋,来自叶宅的小厨子。

看到这个话题,我回忆了一下我和我先生过日子的场景。

差点流下晶莹的泪水。

我和我先生在一起七年了,在一起之前我还暗恋了他两年,虽然到现在我还认为自己是被猪油蒙了心,但还是不能抹去我喜欢他喜欢了九年的事实。


现在来嗦嗦我和一个情商低到大概只有我喜欢,又懒又馋还不会做饭的男人的故事。

他十七岁那年长得可好看,第一次见面时望着我的那小眼神,我立马就被击中了。

于是我就打算追他。

他当时是离家出走,我就让他住我家了。给他做饭洗衣附带吹头发,就跟养儿子似的。

他有天就问我,诶,老苏,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

我想着是时候捅破这层窗户纸了。

我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要方,于是我像偶像剧男主角一样淡淡地说:“自然是因为喜欢你啊。”

姑娘们,我是不是很苏!很帅!

我自己都被自己迷住了好么!

结果他老人家躺在沙发上笑得仿若脑残,还滚来滚去的!

excuse me?有什么好笑的?

然后他说:“老苏你这个人是有问题的哈哈哈哈哈哈。”

……你才有问题!

我好生气的,我就回厨房刷碗了,特别没有骨气。

之后的情人节,我给他买了花,一捧,回家的时候我昂首挺胸,抱着一怀抱的花走到他面前,往他手里塞。

他特高兴。

我也特高兴,想着这人终于开窍了。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让我清楚了我还是高估了他的情商。

因为他看着我高兴地说:“你怎么知道我想吃鲜花饼。”

我的心情仿佛日了娃娃鱼。

我默默地盯着他。

然后他接着说道:“快去做吧!面粉我都买好了。”

哦。你叫我做我就做,我还有没有尊严了?

……

……

好吧我没有尊严,我一脸菜色地进了厨房给他做鲜花饼。

吃晚饭的时候,我食欲不振地坐在旁边戳米饭,我心累啊。他吃的跟没事人似的,特别快乐,就像几百年没吃饭了一样!

我问他,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他看都不看我一眼接道:“怎么了?你生日?”

我选择闭嘴。

两年来,我暗示不下百次,他总是傻逼兮兮地岔开话题!你们造我爱的有多苦么!

后来我们终于在一起了,为什么呢?因为我把他灌醉了,然后把自己送到他床上去了。

他把我睡了之后,一脸目瞪口呆地说:“沐秋你喜欢我啊!你怎么不早说啊!早说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我呵呵你一脸哦,我之前说的喜欢是说给狗听咯?

然后我们就开始过日子了,是不是特别浪漫特别感人啊。正式恋爱之后故事更感人了呢:)

我要去给他做饭了,下次更。

----------------------------------二更-----------------------------------------------

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我以为日常相处中会更浪漫,更温馨一点。

我真是太甜了。

我依旧还得给他洗衣做饭吹头发,他连筷子都不洗一根,好过分的。

每次他洗完澡,头发湿淋淋的就往我身上扑,还撒娇一样地蹭我,有的时候我都会产生是我把他睡了的错觉。

接下来我要说一件黄暴的事情。

刚谈恋爱,比较……嗯……于是我告诉他要节制。

其实我也没真想让他节制,我就是作一下,假装害羞一下。

哪想到我和他说过那么多事他都以为我在逗他玩,结果这件事他当真了。

他就真的不碰我了,规规矩矩的,像个可以拿小红花的小学生。

最后还是我主动说,来一发么。

我真的看不起我自己。

他说好啊,你在上面。

我以为我听错了,我让他再说一遍,结果他真的又说了一边。

我旋转跳跃不停歇!

但是当他把我腿分开的时候,我才知道,他说的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在上面”。

心里苦。

我和他出去旅游,我让他给我拍照,他一脸“没问题这事包我身上”的表情,搞得很靠谱的样子。

然后我们就逛逛逛吃吃吃,他就给我拍拍拍。

回去之后,我准备挑照片发给我妹妹。然后发现他拍的全是鸟。

没错,会飞的那个,鸟。

我和蔼地望着他,我说:“我呢?”

他指了指相片右下角说:“这儿呢。”

我真的好开心哦!我入镜了呢!虽然是一撮飞起的头毛!

他还特别骄傲地说:“你看!我这个构图是不是很好。”

好个鬼。

刚入秋的时候,下午阳光特别好,我在外面浇花。他搬了两张凳子出来,他说:“沐秋我们来做点浪漫的事情吧。”

我感动的快哭了,我家先生终于长大了。

然后他让我坐下,一个大头就靠在了我的腿上。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递给我一把挖耳勺。

我跟你讲我当时就是这个表情。

前几天我们邻居请我们吃饭,邻居是个挺开朗的人,但我先生总是去招他,我就说“你不要总是去欺负人家”。结果他特有理地回我“我又不能让你哭,只好让别人哭了”。

什么怪道理!

我们邻居做了好多菜,热情地让我们敞开膀子吃,我先生说:“乐啊(我邻居的名字),你烧的菜这么难吃还好意思让人使劲吃?大孙(邻居对象)这几年怎么过来的。”

我觉得我先生没被打死大概是上辈子积了德。

然后我踢了他一脚让他闭嘴,他冲我耸耸肩,我瞪了一眼他才乖乖吃饭。

吃饭的时候,邻居对象一直在给他夹菜,可温柔了。我们家先生嘛……

他傻的。

我不想多说。

后来我在饭桌底下,伸手去够我先生的手,然后用尾指勾了勾他的尾指。

我被自己的小动作甜到了,然后他放下了筷子,一脸正直:“沐秋你老是挠我做什么?”

闻言,邻居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我……

回家的时候我有点不高兴,就故意走他前面,他说你走那么快干嘛,然后跑上来,很自然地握住了我的手。

我盯着他的手,当时就在想,哎,就这样吧。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想说,不管他情商有多低,我就是喜欢他。

就像我与他尾指相勾的意思一样,我想和他过一辈子。

就这样过也很好。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3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