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雷文 从不做人 更新随缘

【修伞+邱非】孩他爹比孩儿还熊(十一)

【51】

苏沐秋在厨房里煮玉米,邱非呆在他旁边眼巴巴地看着。

等了好久苏沐秋才捞上来一根,放到邱非的碗里,邱非等不及,拿起玉米就啃。

然后很成功地被烫了。

邱非只好把玉米扔到碗里等它凉,玉米终于不那么烫了的时候,叶修从房间里晃晃悠悠地出来了。

叶修走到邱非身边说:“你这个不好吃,你把这个给我,我给你换个好的。”

邱非十分信任地把玉米递给了叶修。

叶修动作迅速地啃完了玉米,然后把啃完的玉米棒子递给邱非:“喏,给你。”

邱非不敢置信地看着叶修回房的背影。

苏沐秋拍了拍他的肩,轻声说道:“该!叫你什么都信他。”

邱非难过的快哭了。

【52】

苏沐秋今天醒的很早,打着哈欠从卧室出来。

当苏沐秋走到卫生间时发现有个人站在那里,把他吓了一跳。

等他缓了好半天,他心累地冲着在镜子前对着头发狂喷啫喱水的邱非说:“你又是在作的什么妖?你要拿你的头发去杀人么?”

邱非看都不看苏沐秋一眼,不屑地回答:“美男子是不会允许自己的头发软塌塌地堆在头上的。”

然后他转过来指着苏沐秋,补充道:“like you.”

苏沐秋好想打他的。

后来苏沐秋和叶修说到这件事,苏沐秋一脸忧伤地对叶修说:“我觉得邱非越来越像你了,谁给你们的错觉让你们觉得自己好看的呢?”

叶修一脸“你不要胡说”的表情看着苏沐秋,斩钉截铁道:“他才不像我呢,他哪有我这么帅!”

苏沐秋一句话都不想说。

【53】

万圣节到了。

孙翔把自己裹成了个木乃伊就出门了。

他跑到邱非家门口,敲了敲门,等了两分钟却无人来开门。

结果他发现门没有锁,于是他轻轻地推开了门。

邱非家没有开灯,桌子上放了一只蜡烛,冷风阵阵。

孙翔背后寒毛都立起来了。

他刚准备走,发现一只手握住了他的脚,他刚准备看看是什么的时候,蜡烛灭了。

孙翔吓得一哆嗦,挣开了那只手,一边跑一边哭,撕心裂肺的。

等孙翔整个人都没影了之后,苏沐秋打开了灯,叶修把空调度数从14度改为25度,邱非从地上爬起来。

然后整个房子都回荡着三个人杠铃般的笑声。

【54】

苏沐秋和邱非说他读初中之后就是大人了,要自己起床。

于是塞给邱非一个闹钟,然后邱非连续三天迟到。

于是苏沐秋只好又每天叫邱非起床。

有一天在吃晚饭的时候,邱非正儿八经地对苏沐秋说:“以后让我爹叫我起来吧。”

苏沐秋看了看他,问道:“为啥?”

邱非想了想说:“你知道么,如果早晨第一眼看到的是美丽的事物,那么一天的心情都是美丽的。”

苏沐秋觉得邱非没救了。

他冷漠回答:“哦!你以后跪着求我叫你我也不叫你了!”

邱非满意地回房间了。

结果第二天邱非还是迟到了,他醒的时候床头挂了一张郭德纲的照片,旁边还有一张小纸条,上面是叶修飘逸的字:有个美丽的一天哦小肥球。

邱非想跪着去求苏沐秋。

【55】

十二月刚开始,邱非就缠着苏沐秋给他买圣诞礼物。

苏沐秋嘴上嫌他烦,还是和叶修在周末的时候偷偷上街去选礼物了。

苏沐秋在精品店里细细地挑着,叶修站在他旁边等着付钱。

然而逛了好几家店苏沐秋也没想好买什么,叶修烟瘾犯了,不耐烦道:“随便给他买个得了,诶,就买那个芭比娃娃好了。”

苏沐秋白他一眼,继续挑着。

后来终于选好了礼物,苏沐秋和叶修走出商店,发现天下雪了。

雪还下的挺大,路边停着的车上被蒙上了白白的一层。

苏沐秋挺高兴的,跑到自己家的车前,在上面涂涂画画的。

叶修站在他身后,看他也没想走的意思,点燃了一支烟。

等苏沐秋画好了,转过来笑眯眯地看着叶修说:“你看!”

车窗上画了一个叶修,画的特难看。

叶修低下头,不露痕迹地笑笑,掐灭了烟,走过去牵起苏沐秋的手,掸了掸他头上的雪花。

然后亲了亲他的额头。

tbc.

虐狗节快乐xxx





评论 ( 17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